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黔西視窗>>聚焦黔西

林鬆檢查督導疫情防控及安全生產工作

2022年01月05日11:08 |
小字號

春運即將來臨之際,1月3日,黔西市委書記林鬆深入黔西高鐵站、雙橋汽車客運站、黔西市人民醫院等地實地檢查督導疫情防控及安全生產工作,看望慰問奮戰在一線的工作人員。他強調,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實落細各項防控工作,緊盯重點領域、關鍵環節,全力抓好疫情防控以及安全生產等工作,維護好全市安全生產形勢和社會大局持續穩定。

林鬆首先來到高鐵站,認真查看入站口、出站口等處,他指出,高鐵站人員往來密集、流動頻繁,要始終保持高度警覺,絲毫不能鬆懈。要多部門聯動運行,筑牢“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的嚴密防線。要常態化疫情防控,全力做好人流分離和健康碼、行程碼查驗等工作,從嚴落細落實疫情防控各項措施。

在雙橋汽車客運站,林鬆走進候車大廳,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實情況以及台賬登記情況,並詢問客車線路、班次及客流量。他要求,各相關部門要增強責任意識,加強安全管理,嚴格安全檢查,切實從源頭上把住安全關。要科學安排、合理規劃,有效提升管理和服務水平,全力保証廣大群眾安全順暢出行。

在黔西市人民醫院,林鬆詳細了解發熱流程處置情況以及兒科就診等情況,他強調,防控形勢嚴峻復雜,醫護人員要高度警醒,增強風險意識,克服麻痺思想和僥幸心理,壓緊壓實責任,毫不鬆懈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提升醫院管理水平,定期開展環境消毒,強化醫護人員和陪護人員自身防護,對來院核酸檢測人員要及時採樣,及時送檢,爭分奪秒全力做好檢測、流調、轉運工作。要加強協作聯動和業務指導,凝聚合力,堅決筑牢疫情防控的銅牆鐵壁。

來源:黔西市人民政府網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