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觀山湖視窗>>觀山湖新聞

觀山湖區元旦假日接待游客13.55萬人次、旅游收入8376.47萬元

2022年01月05日15:43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月4日,據觀山湖區文體廣電旅游局初步測算,今年元旦小長假期間,觀山湖區累計接待游客13.55萬人次,同比增長5.53%,旅游總收入8376.47萬元,同比增長3.52%。

位於貴陽西南國際商貿城5號廣場的西部進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正式營業。張奕妍攝

元旦期間,貴州省圖書館、省地質博物館等展館及萬達、CC Park等商圈依舊是市民朋友的熱門出行首選地。同時,剛投入試營業的西部進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也成為新的消費場景為觀山湖區帶來了不少的客流及經濟收入。

為確保假期旅游市場穩步有序,觀山湖區還積極開展“安全風險隱患排查整治專項行動”及“文化市場聯合執法行動”,對轄區內存在的各類安全隱患進行整改,清理了一批非法出版物、網絡有害信息,進一步淨化全區文化市場環境,確保市民游客度過一個健康平安、舒心暖心的假期。(葉舒)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