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鎮寧視窗>>鎮寧新聞資訊

王星明到鎮寧汽車站檢查督導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2022年01月05日08:47 |
小字號

1月2日,縣委常委、縣人民政府副縣長、縣發改局局長王星明帶隊,深入鎮寧汽車站檢查督導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王星明同志到汽車站“兩碼”查驗崗、行包檢查點、候車室、發車區等關鍵崗位和重點區域進行實地察看,詳細了解車站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各項措施,叮囑車站要加強自身安全防護,落細落實防疫工作和安全生產措施,構筑起防疫和安全的堅固防線。

王星明強調,鎮寧汽車站是重要的交通樞紐,是“外防輸入”的重要關口,要嚴格落實體溫檢測、掃碼登記等防控措施,嚴把每一個環節、嚴查每一處漏洞,確保一人不落、一環不漏,為群眾創造安全舒適的出行環境﹔要加強工作人員自身防護,強化“一進一出”人員管控,做好旅客分流,防止人員聚集﹔要進一步壓緊壓實各方責任,全過程查找漏洞、堵塞漏洞,全流程發現盲區、消除盲區,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確保疫情防控萬無一失。要把疫情防控作為當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嚴格落實重點區域和關鍵環節管控措施,備足備齊防疫物資,牢牢把握防疫工作主動權,提前做好迎接春運客流激增的各項准備工作。要加強分析研判,提高突發事件應急處置能力,守住疫情輸入性風險的“前沿關口”。(姚俊)

來源:鎮寧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