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聯播

三都:舉行“暖冬三都·熱情好客”慶元旦迎新年文藝晚會

2022年01月04日17:06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為營造濃厚的節日氛圍,推動三都民族文化旅游的發展,打造三都民族文化旅游品牌,助推鄉村振興。 1月1日晚,“暖冬三都·熱情好客”慶元旦迎新年文藝晚會在金橋好人文化廣場隆重舉行。四方賓朋歡聚一堂觀看精彩表演,歡慶新年。

晚上7點30分,演出正式開始,節目以歌曲、舞蹈、器樂演奏等藝術表演形式進行,獨唱《愛在天地間》、舞蹈《紅旗頌》《中國少年郎》《共和國走向未來》《快遞小哥》《母親是中華》《我的祖國》《點贊新時代》等近20個節目精彩紛呈,台上的演員們個個朝氣蓬勃、精神抖擻,美輪美奐,台下觀眾掌聲不斷,陣陣喝彩,節日氣氛濃烈。

三都舉行“暖冬三都·熱情好客”慶元旦迎新年文藝晚會。

“期望以后我們三都發展更好,節目非常滿意,希望以后我們節目越來越多。”市民楊正艷說。

晚會以歌頌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的偉大歷程,謳歌三都的發展變化以及當下美好幸福的生活為主線,緊跟黨的領導、祖國奮進的步伐,滿懷奮斗的信心與豪情,讓文藝服務群眾、走進群眾、溫暖群眾,進一步激發群眾干事創業熱情、愛國熱情、民族精神,在新時代奮力追夢奔跑,共同助推三都文旅事業高質量發展、全面推進鄉村振興建設。

“今年我們是十四五開局之年,主要著力提升我們文旅項目,發展旅游業,培育市場主體,提升旅游服務質量,打造流光溢彩夜三都品牌,豐富我們群眾的文化生活,讓更多的游客來我們三都旅游觀光。”三都縣文化廣電和旅游局副局長潘萊說。(圖/文 李榮發、張冰冰)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