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聯播

安順市稅務局組織開展“干部上講台”活動

2021年12月31日18:17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外出檢查時,我們要認真仔細,時刻觀察周邊情況。”吳永歡同志在“干部上講台”的舞台上講述外出檢查期間,如何在黨建引領下認清稅務稽查工作面臨的形勢以及如何更好做好稅務稽查等方面的思考。

近日,安順市稅務局第一稽查局組織開展了“干部上講台”活動,為全局干部上了一堂意義深遠的思想政治課,,更好地促進了全局干部以講促學、共同進步,營造了“學思悟享”的良好氛圍。

“干部上講台”系列活動是安順市稅務局第一稽查局根據工作實際,按照“干什麼、講什麼”“缺什麼、補什麼”的原則,搭建的全局干部職工共同參與的學習交流平台。旨在通過領導干部講黨課、年輕干部講新課、外出干部講悟課的方式,讓大家交流所長、拓寬視野、提升能力,提升政治素質和專業本領,成長為符合稅收現代化需要的“尖兵虎將”。

活動結束后,參會干部表示,開展“干部上講台”活動,既可以使主講干部系統梳理工作經驗,匯聚所思所悟,鍛煉自身能力,提升個人素質﹔又能讓參加活動的干部汲取智慧,在領會中砥礪奮進、凝聚力量,在黨旗下更好更快成長。

“干部上講台”系列活動是安順市稅務局第一稽查局人才培養工程的一個縮影。通過“干部上講台”分享活動、“揭榜挂帥”項目式鍛煉、“爭做擔當有為稽查人”大討論等,引導干部在思想碰撞中堅定理想信念,在急難險重任務中錘煉能力素質,在查漏補缺中迅速成長成才,為稅收現代化匯聚磅礡力量。(胡系本)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