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聯播

安順市稅務局第一稽查局開啟干部理論學習“新時尚”

2021年12月30日14:48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安順市稅務局第一稽查局通過觀看軍事動畫、革命劇本創作等學習方式,引導稅務干部從黨史學習教育中學出堅強黨性、學出信仰擔當,進一步增強使命感和責任感。

看軍事動畫,感動革命過程

“從來沒有想過動畫片也能讓我熱血沸騰。”退伍老兵徐前說。第一稽查局組織干部觀看《那年那兔那些事》這部軍事題材動畫,引導干部深入了解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立前后國內外軍事和外交的重大事件。在觀看過程中大家都深受感動,留下了激動的眼淚。青年干部不僅集體觀看,還同家人反復觀看。

沉浸式活動,感悟革命精神

“通過親身扮演我黨地下工作者這個角色,我被革命先烈拋頭顱、洒熱血的的奉獻和奮斗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我們這一代要敢於擔當,為中國民族偉大復興而奮斗!”安順市稅務局第一稽查局青年干部包糧毓激動地說。組織青年干部參與革命劇本活動,開展沉浸式的活動,把年輕人帶入到那個危機四伏,困難重重的歷史環境,深刻感悟革命勝利的不易,激勵青年干部愛黨愛國愛崗。

閱讀思政書籍,傳承革命成果

組織干部閱讀《論中國共產黨歷史》《中國共產黨簡史》等黨史書籍,在支部黨員大會上,組織青年干部開展討論。通過閱讀,通過討論,使青年干部愛上這類思想政治圖書。青年干部主動看《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一、二、三卷,主動購買《毛澤東選集》,掀起了閱讀此類書籍的高潮。(安順市稅務局第一稽查局供稿)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