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聯播

道真與珠海高新區簽訂勞務合作協議

2021年12月30日10:06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記者 潘樹濤)近日,道真自治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與珠海高新區社會事業局簽訂《道真自治縣與珠海高新區勞務合作協議》,雙方將進一步深入推進勞務協作工作,促進群眾就業增收。

根據協議,道真自治縣將根據珠海的用工需求,組織動員勞動力輸送工作,並建立有意願轉移就業勞動力的信息台賬,向珠海有用工需求的企業提供。

珠海高新區將針對道真勞動力資源特點和就業需求,收集並提供珠海高新區企業招聘信息,組織當地用人單位赴道真開展勞務交流對接和招聘活動,並適時組織珠海市重點企業與道真中等職業學校開展深入合作與對接服務等工作,邀請當地高職(技工)院校教師參加道真組織的校企合作交流會。

道真自治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黨組書記、局長馮嵐表示,《道真自治縣與珠海高新區勞務合作協議》的簽訂將進一步深化道真自治縣與珠海高新區的勞務合作,加強兩地對口協作和人才交流,建立勞務對接常態化工作機制,助力道真推進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