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六盤水視窗>>領導動態

李剛與貴州省氣象局局長李昌興一行座談

2021年12月29日09:54 |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卯昌福)12月28日,市委書記李剛與來六盤水市調研的省氣象局黨組書記、局長李昌興一行座談,就推進六盤水氣象現代化建設、提供氣象服務保障等進行深入交流。

市委副書記、盤州市委書記楊引明參加座談。

李剛代表市委、市政府對李昌興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對省氣象局長期以來對六盤水的關心支持和幫助表示感謝。他指出,六盤水是中國氣象學會以“中國涼都”稱號授予的唯一一個以氣候特征命名的城市,氣候資源獨特,區域氣候環境復雜多變,氣象防災減災任務重、責任大。近年來,在省氣象局的關心指導下,六盤水氣象事業不斷發展,在農業生產、防災減災、安全生產等工作中發揮了重要作用。希望省氣象局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六盤水發展,在氣象觀測點、氣象雷達等基礎設施建設方面給予更大支持﹔充分發揮氣象優勢,有針對性開展氣象為農服務,持續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助力鄉村全面振興﹔加強暴雨、冰雹等氣象災害科學研究,提供更加精准的氣象預報預警,切實發揮氣象防災減災第一道防線作用,提升科學防災減災能力,助推六盤水氣象現代化進程,為推進高質量發展、建設幸福六盤水提供更加優質的氣象服務和保障。

李昌興說,為地方提供氣象服務是我們義不容辭的政治責任。省氣象局將主動融入地方經濟社會發展,繼續加強與六盤水的合作交流,加強政策資金項目統籌,科學合理利用資源優勢,強化氣象科技服務工作,不斷提升氣象服務保障的能力和水平,更好服務六盤水高質量發展。

市氣象局主要負責同志參加座談。

來源:六盤水日報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