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銅仁視窗>>社會傳真

沿河自治縣黃土鎮:特產展覽廳好火爆

2021年12月27日08:47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梁瀚澤 沿河自治縣融媒體中心記者 張倩秋)“我們公司有50多種農特產品,全年銷售額達300多萬元。”12月24日,在沿河自治縣黃土鎮,貴州沿河黃土地農特產品開發有限公司負責人田偉說,產品的熱銷,得益於“特產展覽廳”。

田偉介紹,特產展覽廳是公司設立的展銷平台,通過“互聯網+新媒體+新零售”運營銷售模式,將線下體驗與線上銷售結合起來,推動農貨出山進城。

之前,黃土鎮的農特產品雖然持續增收,但由於銷售渠道不暢通等原因,出現“吃不完、賣不出”的情況。不少農特產品甚至爛在農戶家裡。

“這些農特產品質量很好,賣不出去十分可惜。”2018年,黃土鎮居民田偉投入120萬元成立貴州沿河黃土地農特產品開發有限公司,設立農特產品展覽廳,將當地農特產品集中起來方便商家了解。“隻要消費者了解產品質量,銷售量一定會上去。”

在政府幫助下,眾多省內外商家來到展覽廳,並對產品質量贊不絕口。一時間,公司銷售額大大增加。

隨著知名度的打響以及銷售量的增長,公司與黃土鎮14個村合作社簽訂油菜籽、黑豆子、花生等農特產品收購合同,通過“公司+合作社+農戶”組織方式,將農特產品統一加工、包裝后銷往全國各地。與此同時,公司還積極與各村的駐村干部、農戶溝通,根據市場需求,不斷調整產品種類。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