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聯播

威寧自治縣紀委監委:為離退休黨員“送教上門”

2021年12月26日08:32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你們前次送來的書我已經看完了,謝謝你們再次給我送書過來,我一定多看多學,更好地了解我們黨的歷史。”近日,威寧自治縣紀委監委機關支部再次登門,為退休的紀檢監察老干部鄧福禧送上黨史學習資料學習用書,鄧福禧老人高興地對前來“送教上門”的工作人員說。

鄧福禧老人是機關第二黨支部的老黨員,今年已經92歲高齡了,他在新中國成立前就加入了中國共產黨,並在今年榮獲了“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因為老人年紀大,行動不便,紀委監委的工作人員特地開展“送教上門”活動,帶上黨史學習教育用書去看望老黨員,並認真聽取他對此次黨史學習教育的感悟和建議。

自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以來,威寧縣紀委監委相關工作人員就積極開展“送教上門”和“微信送教”活動,對在縣內居住但行動不便的離退休黨員採取“送教上門”的方式送去學習用書,對在縣外居住的離退休黨員採取“微信送教”的方式推送學習內容,並向他們講解黨史學習教育開展的情況,聽取他們對黨史學習教育的看法和建議,鼓勵他們繼續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保持先鋒本色,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羅勇、虎明玥)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