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聯播

2021GESC貴州省電子競技大賽在貴陽召開

2021年12月25日16:12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2月25日,2021GESC貴州省電子競技大賽暨TGA貴州省預備隊選拔賽總決賽在貴陽召開。來自貴州省各地州市的32支隊伍匯集於此進行比賽。

據了解,此次賽事吸引了來自貴州省各地州市的636支隊伍、共計3816人參加,相較於去年報名的438支隊伍、2628人,同比增長32%。

比賽現場。

此次賽事已於10月12日在5F電競酒店舉行啟動儀式,並從11月3日起,按照職業劃分為社會組、企業組、高校組三大類,於線上線下同時開賽。

近年來,電子競技行業發展勢頭迅猛,電競的體育化也在各方的推動下發展到了新的階段。2003年,國家體育總局將電子競技列為正式比賽項目后,電子競技也逐漸進入快速發展階段。

比賽現場。

“2015年—2021年,GESC貴州省電子競技大賽已接連舉辦了六屆,眾多貴州省電子競技愛好者積極參與到此項賽事中來,對於貴州省電子競技行業的發展,也有著莫大的推進作用。”現場,貴陽市雲岩區文體廣電旅游局副局長徐鵬發表講話,他表示,希望這座為廣大電競愛好者們搭建的橋梁,能夠讓更多的群眾看到電競行業規范、有序、健康的發展趨勢,也成為貴州省向全國乃至全世界輸送高質量電競人才的重要通道,打造貴州省專屬的電競名片。

據悉,此次賽事由貴州省社會體育管理中心主辦,貴陽市市民健身中心、雲岩區文體廣電旅游局承辦,貴州省青年體育協會電子競技分會協辦。(圖/文 林肖)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