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德江視窗>>德江時政

德江縣政府辦扎實開展環境衛生大整治活動

2021年12月24日09:30 |
小字號

為認真貫徹落實縣委、縣政府關於開展“文明在行動·滿意在德江”活動的安排部署,給人民群眾營造一個干淨、舒適的生活環境。連日來,縣政府辦組織全體干部職工,結合“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緊緊圍繞“臟、亂、污”等重點整治內容,扎實開展環境衛生大整治工作,用實實在在的工作舉措檢驗黨史學習教育成效。

一是果斷行動,集中開展綜合整治。將“網格化”管理作為環境衛生整治的有力抓手,由辦公室副科級干部帶隊,全體干部職工齊上陣,組建了4個衛生整治工作組,開展環境衛生大整治和常態保潔工作,確保責任區域內長期保持干淨整潔。

二是集火攻堅,全面清理衛生死角。聚焦駐地周邊、政府院內等區域,尤其是針對政府院內停車場和住戶附近雜物亂堆亂放、垃圾常清常有、溝渠垃圾藏匿等問題,實行重點攻堅和地毯式清理,確保無積存垃圾、無衛生死角。

三是狠抓宣傳,廣泛凝聚干群合力。在全面整治“臟、亂、差”問題的同時,持續加強宣傳教育引導,對院內及周邊住戶宣傳環境衛生整潔要求,耐心細致講解“門前三包”等規章制度,教育引導摒棄“亂扔、亂倒、亂貼、亂畫”等不良習慣,樹立整潔、優美、文明的環境意識,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努力營造干部群眾齊抓共管的工作氛圍,齊心協力開展環境衛生整治活動,共同呵護美麗家園。(德江縣人民政府)

來源:德江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