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本網原創

貴陽雲岩公安分局開展警務技能培訓

2021年12月24日08:22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12月24日電(龍章榆)12月23日,記者從貴陽雲岩公安分局獲悉,近期雲岩公安分局組織110接處警警力開展了全方位、多場次的警務技能培訓。據統計,相關培訓共30期,覆蓋1500余人次。

培訓現場。蔣明勇攝

據了解,此次培訓旨在強化分局“110”警情處置工作的規范化建設,確保“110”接處警快出、快處、規范高效,讓警力做到聞警即動,最大限度把各類110警情處置在快、處置在小,及時有效制止各類案事件的擴散、惡化升級,確保轄區社會治安大局大勢持續穩定。

此次培訓,雲岩公安分局結合接處警工作實際圍繞接警問詢、警情處置流程、警情反饋等方面展開,通過教授理論知識與動作要領相結合的方式進行。培訓中,警務教官以最小作戰單元為模塊,通過紅藍對抗模擬演練,就語言控制、警械使用、警棍盾牌戰術、控制帶離以及現場處置法律法規、臨戰心理、安全防護、等內容對參訓民警、輔警開展實訓。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