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聯播

遵義市提升辦電用電便利度

2021年12月21日09:26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錢誠)近日,遵義市出台措施,持續做好權責清單的動態調整,推進審批並聯辦理,進一步壓減辦電時間,拓展線上服務渠道,提高用電報裝信息公開透明度,提升企業、群眾辦電用電便利度、滿意度。

該市將工程建設項目用電工程納入工改系統並聯辦理,實現重大工程項目信息共享,提前開展配套電網規劃,實現客戶盡早用電,共聯辦項目84單。截至目前,全市居民用戶平均接電時間隻需1.18個工作日,非居民1.26個工作日,高壓單電源22.68個工作日,高壓雙電源23.47個工作日。

通過拓展線上服務渠道,客戶可在“南網在線”APP、微信公眾號、支付寶生活號、網上營業廳等線上渠道進行用電業務辦理,實現了“業務線上申請、信息線上流轉、進度線上查詢、服務線上評價”。

據介紹,遵義市完成在貴州政務服務網市、縣兩級層面22項用電業務辦理指南的挂網發布。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