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聯播

貴陽市花溪區第七屆“創引花溪”創業創新大賽舉行

2021年12月20日15:06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我們將以更大的力度推動政策創新、優化配套服務,努力讓各類人才在花溪創新有條件,創業有舞台,創富有機會,讓花溪區成為貴陽市創業創新的樣板之一。”在近日舉行的第七屆“創引花溪”創業創新大賽決賽中,貴陽市花溪區副區長馮子順如是說。

活動現場。

據悉,第七屆“創引花溪”創業創新大賽自今年9月啟動至今,歷時3個月,通過線上自主報名、線下單位推薦等方式,吸引122個項目報名參與,參賽項目涵蓋新一代信息技術、現代農業、生物醫藥、新材料、數字與文化創意、節能環保、高端裝備制造等領域,經過項目海選、項目初賽、集訓指導等前奏,共決出10個優秀項目晉級決賽。

決賽現場,經過項目展示、項目路演、現場答辯等環節,最終“最黔研——鄉村文化創造性轉化的先行者”項目獲得大賽一等獎,“物聯網+智慧消防平台”“車間數智運維工業APP”“棉花糖-無障礙健康科技”“快點雲打印”“環保取袋機”“啟智護航BCS —— 智能剎車冷卻保護系統”“臨期可期”及“‘i’農場”項目分別獲得二、三等獎及優秀獎。“傳承特色苗藥——基於頭花蓼皮炎產品的研究與開發”項目獲得創新引智獎。

馮子順表示,未來,花溪區將繼續完善創業創新服務體系、不斷拓展創業創新人才引入渠道,優化創業項目落地服務生態,全面激發創業熱情,推動校友事業蓬勃發展,吸引更多優質校友項目落地花溪發展,為花溪的人才集聚、經濟高質量發展提供新動能,實現多方共創共贏目標。(花溪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供稿供圖)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