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地方聯播

道真發改局:深化“放管服”改革 吸引民間資本投資

2021年12月19日09:03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今年來,道真自治縣發改局全面落實深化“放管服”改革,優化營商環境,打造“貴人服務”品牌工作要求。積極落實《道真自治縣深入推進營商環境比拼年實施方案》文件精神,把優化營商環境作為工作的出發點、落腳點,真心實意替企業著想,全心全意為發展服務,助推民間資本落地落實,為全縣經濟社會發展助力。

簡化企業投資審批,全面實現投資審批事項線上並聯辦理、企業投資項目備案全程線上辦理、投資項目線上核准。嚴格落實中央、省級和市級出台的投資審批事項清單,開展投資審批合法性審查,全面取消無法定依據的審批事項和“紅頭文件”。推進重大項目投資決策並聯審批,推進投資項目承諾制改革,實現一般企業投資項目和一般審批承諾制審批。

積極營造優質營商環境,重點圍繞“項目審批、政務誠信、政策爭取、項目建設”等方面全面提升政務服務質量,最大限度減環節、縮時限、提效能,真正讓企業滿意,讓群眾滿意,力求最大限度方便群眾辦事。對急需爭取各類資金、高新技術、民生工程等項目,按照相關要求,積極推行容缺審批,切實提高辦事效率,縮短辦理時限。

做好項目服務工作,切實加強開工項目、重點項目的調度和推進工作,詳細了解企業生產經營情況及存在的困難,共同探討當前經濟形勢,努力破解制約瓶頸,最大限度為項目建設服好務。 (龐昊)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