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這場校園招聘會 雲岩區招聘展位人氣爆棚!

2021年12月17日17:07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招聘會現場。
招聘會現場。

12月16日,貴陽貴安“筑人才·強省會”2022屆在黔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行動啟動儀式暨貴州大學招引活動在貴州大學西校區體育館舉行。

在雲岩專區展板前,雲岩區事業單位、貴陽市雲岩國有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貴州微芯科技有限公司、貴州愛信諾航天信息有限公司等企事業單位招聘信息引得學生們紛紛駐足,帶著簡歷前來咨詢、求職,身著藍色馬甲服,胸前繡著“黔靈毓秀 貴中雲岩”標識的雲岩區相關工作人員也積極地為求職者們答疑解惑,一派熱鬧景象。

“我在展館轉了一圈,發現雲岩區提供的崗位選擇更多、更有吸引力,而且作為中心城區,生活交通都很方便,所以很期待以后能在雲岩區工作。”貴州大學公共管理專業的研究生賈榮飛很開心自己與雲岩區簽訂了《應屆畢業生就業意向協議書》。

“我們制作了《雲岩區支持在黔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14條政策舉措》圖解,拍攝了《讓你愛上雲岩的N個理由》及《“雲”來是你》宣傳短視頻,以“線上+線下”方式推介優質崗位,大力吸引高校畢業生到雲岩就業。”雲岩區委組織部工作人員告訴筆者,為更好地向高校畢業生提供專業的崗位推介、引導等服務,全區選派了來自重點行業主管部門、街道(鎮)的人才服務專員,組成了一支30人的專員服務隊伍。 

據悉,此次專場招聘活動中,雲岩區精准提供了招聘企事業單位96家,提供就業崗位960余個,累計服務高校畢業生就業咨詢2500余人次、發放就業崗位宣傳手冊1000余份。(圖/文 陳靜柔)

(責編:李永馨、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