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王黔調研太金線項目建設推進情況

2021年12月08日16:49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2月6日,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區長王黔實地調研太金線沿線項目建設推進情況。

區委常委、區政府副區長郭鬆陪同。

在現場,王黔認真走訪察看各標段,聽取相關部門工作匯報,詳細了解房屋征收簽約、資金兌付、征拆進度等情況,並就存在困難問題與有關負責人進行深入探討,研究應對措施和解決辦法。

王黔指出,太金線是貴陽貴安互聯互通交通路網規劃的重要工程,是重大民生工程。相關部門要切實增強緊迫感和責任感,緊盯目標任務,以時間節點為導向,加大征拆攻堅力度,確保施工作業面按時有序移交,早日實現竣工通車。要認真傾聽群眾訴求,切實保証被征拆群眾的合法權益。要嚴守安全生產底線,強化風險隱患排查,確保征拆工作安全穩定。

區政府辦公室、區自然資源局、區財政局、區住房城鄉建設局、區征收局、金關街道辦事處、三馬開投公司主要負責人參加。(李官杰)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