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銅仁視窗>>旅游文化

沿河:提升冬季旅游體驗

2021年12月07日08:31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施平)11月30日傍晚,走進沿河自治縣思州養生溫泉,游客正在霧氣騰騰的溫泉池裡盡情享受,“我和許多朋友是老會員了,這幾年經常帶家人或約著朋友們來沿河泡溫泉,開車才不到一小時,很方便。”來自重慶酉陽的游客白聰說。

思州養生溫泉城以山地溫泉養生及水療為主題,融匯傳統中式和獨特土家族建筑風格,溫泉根據原地形量身定做,布局多個功能區,有中式游泳池、兒童戲水池、SPA保健按摩池、親親魚療池、韓式汗蒸、舒心石板浴,可滿足游客不同需求。

近幾年來,沿河抓住“川渝貴成立‘西三角’文化旅游合作聯盟”機遇,打通沿河至重慶、湖南旅游通道,加快與重慶酉陽、彭水、武隆,湖南鳳凰、張家界和梵淨山旅游景區聯動發展。在推進旅游業態升級上下功夫,增強游客體驗、延長游客停留時間、增加旅游消費﹔做好“旅游+農業”“旅游+城鎮”文章,全力打造山地旅游目的地和烏江康養勝地,實現旅游產業化提質增效。

據了解,接下來該縣將培育一批主題酒店、度假型酒店、特色民宿﹔建設土家旅游商品特色街區、美食街區,推動“土家特色產品”向“文化旅游商品”升級﹔注重要素保障,完善旅游公共服務體系,推動5G網絡在3A級以上景區全覆蓋,完善旅游公廁、停車場等配套設施,提升城市主干道、旅游公路沿線、景區周邊等區域環境,不斷提升沿河旅游體驗。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