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社會民生

喜訊:貴州又簽約一新能源項目大單!總投資達70億元

2021年12月04日11:14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2月3日,欣旺達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與貴州省黔南州瓮安縣政府、貴州川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達成項目合作,正式簽訂項目投資協議,項目總投資達70億元。

簽約。

簽約現場,欣旺達集團創始人王明旺、欣旺達集團董事長王威、川恆集團董事長李進,黔南州委副書記、州委政法委書記肖發君,黔南州委常委、瓮安縣委書記楊朝偉,貴州省投資促進局駐粵招商隊負責人等參加項目簽約儀式。

座談。

據了解,該項目為建設60萬噸/年電池用磷酸鐵生產線、50萬噸/年食品級淨化磷酸生產線、6萬噸/年無水氟化氫生產線及配套裝置項目。項目建成投產后,預計年產值可達150億元以上。

考察。

欣旺達集團是以鋰離子電池模組的研發、設計、生產及銷售為主營業務的高新技術企業,是國內領先的鋰離子電池模組解決方案及產品提供商,形成了3C消費類電池、智能硬件、電動汽車電池、儲能系統與能源互聯網、智能制造與工業互聯網、第三方檢測服務等六大產業群。(貴州省投資促進局信息中心供稿供圖)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