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要聞

黨史學習教育中央第八指導組 在貴州召開黨史學習教育座談會

葛紅林講話

2021年12月04日08:01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記者 曾書慧)12月3日,黨史學習教育中央第八指導組在貴陽召開貴州省黨史學習教育座談會。黨史學習教育中央第八指導組組長、全國政協常委葛紅林出席並講話,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省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副組長兼辦公室主任盧雍政主持座談會,並匯報近段時間以來貴州省黨史學習教育開展情況。

座談會上,葛紅林傳達了11月24日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會議精神,對貴州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取得的顯著成效給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貴州全省上下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堅持守正創新、務求實效,扎實有力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形成了更加濃厚的氛圍、更加鮮明的特色。希望貴州在前階段良好成績基礎上,持之以恆高標准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強化組織、強化貫徹、強化踐行,把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融入到黨史學習教育的各方面全過程,貫徹到推動高質量發展、創造高品質生活各方面,進一步鞏固推動貴州高質量發展的蓬勃態勢。

會議指出,近段時間以來,貴州堅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政治任務,不折不扣抓好中央指導組指導意見的貫徹落實,進一步推動我省黨史學習教育往縱深發展。貴州將認真貫徹落實本次座談會部署要求,把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和省委十二屆十次全會精神作為黨史學習教育的重中之重,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省第十三次黨代會勝利召開。

副組長汪武及指導組全體成員,省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及巡回指導組有關負責同志參加座談會。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