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社會民生

水城交警走進駕校開展“12.2全國交通安全日”主題宣傳活動

2021年12月03日12:01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2021年12月2日是第十個“12.2全國交通安全日”,為提升全區居民的交通出行規則意識、法治意識和文明意識,水城區公安局交警大隊深入轄區駕校,組織駕校學員到交通安全教育基地進行參觀體驗。

活動現場。

在活動中,民警首先向學員介紹了今年“12.2全國交通安全日”,帶大家回顧了往年主題,並了解今年的主題“守法規知禮讓,安全文明出行”。

活動現場。

隨后帶領大家逐一參觀了交通實景體驗、電子模擬演示、酒駕體驗、警示教育、城市道路交通沙盤、5D影音播放廳等各個功能區域。

活動現場。

水城交警在整個過程中結合各個參觀體驗區域的特點,與大家進行宣講、互動,切實實現交通安全宣傳科技化和趣味化,促進廣大交通參與者文明出行,自覺摒棄不文明駕駛習慣。

活動現場。

同時,水城交警就廣大交通參與者關注的發生交通事故如何報警求助、交通違法行為處理流程、秋冬季節安全出行、安全行車等熱點問題以“你問我答”的形式與大家開展現場互動。學員們在活動中踴躍參與,並分享體驗感受,達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活動現場。

最后,水城交警帶領參與活動人員進行文明交通宣誓,大家紛紛表示,以后一定做到守法規知禮讓,安全文明出行,以自己影響身邊人,帶動身邊人,共同創造一個安全、文明、和諧的交通環境。(文/圖 王月)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