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企業連線

興仁供電:電穩定助發展 擴延伸暖人心

2021年12月02日12:33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感謝興仁供電局為我們免費搭建線路,安裝電表,我們今年新增了四台打草機和兩台打谷機,養殖量又翻了一番啊!”巴鈴鎮綠茵河社區的養殖戶王啟引說道。

家住興仁市巴鈴鎮綠茵河社區的王啟引是當地的養牛戶,這兩天,又有一批肉牛即將出欄。據王啟引介紹,他家一直從事養殖業,過去因養殖場處於社區偏遠地帶,受地理位置影響,每天都要從鎮上購買草料或者從家裡打割好運輸到養殖場,極不方便,因運輸成本原因,最多也隻能養七八頭本地耕牛。至2021年起在興仁供電局大力落實業擴延伸項目期間,免費為養殖場搭建了抵押接入線路,讓他實現了“零投入”用上了穩定電。

業擴延伸項目的支持給了王啟引極大的信心,截止今年為止,他在養殖場購置了四台打草機和兩台打谷機,徹底解決了養殖場肉牛養殖草料的問題,從原來養殖的七八頭耕牛增加到了46頭不同品種的肉牛。“在養殖過程中,興仁供電局給了我們很大的支持,特別是供電所的配電人員,經常走訪我們養殖場搭建的線路,對我們的用電設備進行安全隱患排查,還在冬天用電緊張的時候隨時檢查變壓器,確保我們養殖場不出現電壓不穩定的情況,確保我們的產業發展順利。”王啟引說道。

截至目前,興仁供電局抵押業擴延伸建設項目共137項,工程總投資447.2904萬元,安裝戶表5178隻,投資300.45萬元﹔依托營銷監控平台,實行超時預警,實現各鄉鎮周邊鄉村振興項目的用電穩定和產業發展,對項目“零投入”的線路服務也獲得了各小微企業的一致好評,真正做到電“牛”穩定助發展,業擴延伸暖人心。(陳子健)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