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文教

花溪區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攜手區文聯——

傳文明樹新風系列活動進校園

2021年12月02日09:48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近日,花溪區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攜手花溪區文學藝術界聯合會,走進馬鈴鄉中心完小,開展了“破陳規除陋習 傳文明樹新風”系列活動。

此次活動旨在貫徹落實花溪區委、區政府關於鄉村振興戰略工作部署,不斷提升城鄉文明程度,通過小手牽大手“進學校”的方式,營造移風易俗樹立文明新風的良好氛圍。

活動現場,馬鈴鄉中心完小全體師生現場聆聽了紅色故事,並觀看了以“破陳規除陋習 傳文明樹新風”為主題的書畫作品和“銘記光輝歷史,傳承紅色基因”的故事繪畫作品。

活動中,花溪區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還向馬鈴鄉中心完小的孩子贈送了《銘記光輝歷史 傳承紅色基因——花溪紅色故事畫集》《花溪藝苑》等圖書200余冊。(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詹燕)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