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社會民生

貴陽市綜合行政執法支隊聯合屬地整治市容亂象

2021年11月27日08:41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11月26日,記者從貴陽市綜合行政執法支隊獲悉,該支隊聯合屬地執法力量,對花溪區羊昌壩小區、洛平新城的門面延伸、撐杆搭棚、佔道經營等市容亂象進行專項整治。

據介紹,洛平新城周邊的商鋪延伸、游攤佔道、生活噪音等市容亂象突出,經多次整治仍頻繁反彈,嚴重影響周邊居民的生活和出行。為此,該支隊應急大隊將執法力量下沉,聯合花溪區綜合行政執法隊伍和社區志願者服務隊伍開展整治。

行動中,隊員逐戶檢查商鋪“門前三包”責任書簽訂情況,勸導商戶規范經營,嚴禁門面延伸、亂堆亂放、亂貼亂畫,保持店門位置整潔有序。同時,隊員還對佔道攤篷、流動攤點予以拆除和取締,並向商戶和攤販宣傳城市管理相關法律法規,講解佔道經營存在的安全隱患。

此次整治行動共拆除佔道攤篷30個、規范摩托車臨時停車位30個,使該區域市容秩序明顯改善。為鞏固整治成果,該支隊要求轄區城管隊伍增強力量進行延時管控,推進市容秩序常態化管理,營造良好市容環境。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湯利)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