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觀山湖視窗>>觀山湖新聞

一場沙盤推演為人才交流聚力增溫

2021年11月26日10:48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1月24日,一場別開生面的人才交流活動在西南商貿城商圈黨群服務中心新時代文明實踐基地暨非公人才培訓基地上演。新穎的課程設置、獨特的教學方式吸引了商圈行業商會代表、黨員商戶以及黨建聯盟部分共建單位黨員等40余人參加。

活動現場。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據悉,此次活動是西南商貿城商圈黨群服務中心發揮非公人才培訓基地、流動黨員管理基地功能作用,依托“代表委員會客廳·非公經濟服務站”以及“金融·人才服務站”等平台,為商圈企業和商戶量身打造。旨在搭建企業商戶交流溝通平台,培養財富思維,加強人才培養,充分發揮商圈黨支部戰斗堡壘作用和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助力商圈發展。

活動現場,大家通過財富流沙盤游戲,體驗模擬人生,圍繞人生目標不斷提升自我、總結經驗,最終實現人生夢想。推演結束后,大家踴躍發言,分享自己的感悟,參加活動的企業商戶代表紛紛表示,此次活動非常有趣,不僅加強了商戶之間的交流溝通,更啟發了思維。“在沙盤中仿佛看到自己經商多年來的起起伏伏,隻有在逆境中不放棄,在順境中不驕傲,不斷積累經驗,同時樂於幫助別人,善於整合資源,才能實現逆風翻盤。”來自商貿城的商戶代表單女士表示。

下一步,賓陽街道將圍繞服務主題,發揮屬地黨委統籌作用,以商圈黨群服務中心為平台,整合利用資源、拓寬活動載體、豐富活動內容,持續開展理論宣講、政策法規、志願服務、文化活動、榜樣模范“五進商圈”活動,通過商圈聯合黨委,打造“黨建共同體”,持續提升政治引領力、組織覆蓋力、群眾凝聚力、先鋒帶動力和支撐保障力,助力西南商貿城商圈發展和繁榮。(張奕妍)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