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安新區視窗>>貴安動態

貴安119消防宣傳月活動氛圍濃厚

2021年11月26日10:07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11月以來,貴安新區消防救援支隊以“落實消防責任,防范安全風險”主題,搭建多種形式的宣傳陣地,深入開展119消防宣傳月活動。

該支隊加強固定消防宣傳陣地建設,充分利用轄區商場、加油站、便利店、居民社區等人員密集場所的戶外大屏、LED屏等,全天候滾動播放消防安全常識,大力普及消防基礎常識、火場逃生技巧等消防安全知識。同時,在新區主干道大型戶外廣告牌和人群密集處張貼懸挂消防宣傳海報橫幅標語,內容通俗易懂、主題突出、貼近群眾,大力營造宣傳氛圍。

此外,該支隊充分利用線上宣傳渠道,如官方微信、抖音平台等,有針對性地加強冬季防火消防宣傳力度,常態化播出消防公益廣告,並向目標人群發送手機消防安全提示短信,不斷延伸宣傳觸角。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張鵬)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