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南明區視窗>>聚焦南明

南明區與中開絲路資本管理有限公司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

2021年11月25日17:44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1月20日,南明區與中開絲路資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開絲路)戰略合作簽約儀式舉行。根據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為大力推進貴州省綠色動能產業基金及綠色動能產業園落地南明區開展全方位戰略合作。

區委書記黃成虹,區委副書記、區人民政府區長劉桂均,區委常委、區人民政府常務副區長杜凌雲﹔中開絲路資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邢軍,中開絲路資本管理有限公司總裁徐立新見証簽約﹔區人民政府副區長陳強,中開絲路資本管理有限公司常務副總裁溫正存代表簽約。

簽約前,雙方圍繞戰略合作內容,就加快推動合作項目落地,進一步擴展合作領域進行了深入交流。

黃成虹代表南明區委、區政府向中開絲路資本管理有限公司一行表示熱烈歡迎。她說:“當前,貴州省委作出了大力推動新型工業化、新型城鎮化、農業現代化及旅游產業化的戰略部署,南明區作為省會城市中心城區,正圍繞‘四新’主攻‘四化’,以‘強省會’為主抓手,以新型工業化為主攻點,以數字經濟、綠色經濟為主路徑,奮力在‘強省會’中實現‘強南明’,以‘強南明’貢獻‘強省會’。”

南明區與中開絲路資本管理有限公司攜手合作推進和建設貴州省綠色動能產業基金以及綠色動能產業園,是南明區圍繞“四新”主攻“四化”的具體實踐,是南明區在綠色經濟中推進新型工業化的有益探索。南明區對與中開絲路資本管理有限公司的深化合作充滿期待,希望雙方簽約后,中開絲路能夠充分發揮其在資金撬動、產業引進、人才支持、資源導入等方面優勢,以產業轉型升級為引領、以金融服務為支撐,加快推進合作項目落地建設,為南明區落地企業提供高效精准資金支持,為助推南明高質量發展注入綠色發展新動能。

劉桂均說:“中開絲路資本管理有限公司的發展思路與當前省、市的戰略部署及南明區的工作思路高度契合,雙方合作空間廣闊、潛力巨大,將對南明加快推動新型工業化,推進‘一主一特’產業建設發揮重大作用。希望雙方以此次簽約為新起點,以合作為新紐帶,在更廣空間、更寬領域加強合作,推進項目落地見效、產業集群發展,攜手書寫南明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邢軍說:“中開絲路資本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於開發性金融國際化與社會化的綠色投資平台。南明區位優勢優越,營商環境良好,擁有廣闊、活躍、潛力無限的市場前景。中開絲路將以此次簽約為契機,充分利用自身的資源優勢,在產業基金服務、產業園區發展、產業項目投資等領域實現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贏,進一步開展多領域、深層次、共受益的業務合作,助力南明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區直相關部門主要負責人,中開絲路資本管理有限公司、貴州遠東綠色經濟研究院相關負責人參加。(申璐曼)

(責編:潘佳倩、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