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安新區視窗>>貴安動態

貴安提供貼心服務助企業落地

2021年11月24日10:07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11月18日,貴州永中軟件有限公司工作人員在電腦上調試新開發的軟件產品。

11月18日,在位於貴安新區大數據科技創新城的貴州永中軟件有限公司辦公室,工作人員正緊盯屏幕、敲擊鍵盤,進行軟件測試工作。

貴州永中軟件股份有限公司是貴州“強省會”行動推介暨“蘇商入黔”集中簽約活動后第一家落地貴安新區的企業,是一家以辦公軟件為核心的基礎軟件產品開發和服務提供商,提供一流的辦公解決方案和行業應用服務。該公司以集成創新、跨平台的永中Office為基礎,產品線覆蓋桌面辦公、網絡辦公、移動辦公、教育軟件等領域。

“之所以選擇在貴安落戶,就是看中了貴陽貴安的發展潛力。”該公司副總裁劉峰說,公司致力於將貴州分公司打造成永中軟件的西南總部,並在未來通過聚集產業鏈上的多家公司,聯合打造出綜合性的辦公解決方案,在助力貴安新區軟件和信息技術服務業蓬勃發展的同時,實現雙贏。

“貴安新區提供了貼心又完善的配套服務,讓企業十分暖心。”劉峰說。

近年來,貴安新區堅持軟硬環境齊優化,在優環境、強服務、促發展等各個方面下功夫,通過不斷優化營商環境,營造公平競爭的市場環境。同時,切實當好服務市場主體的“店小二”,做到“有事馬上到、無事不打擾”,讓企業在貴安新區放心搞投資、安心謀發展。

“以前都是在企業入駐新區后再開展配套服務,現在我們是主動服務、靠前服務,在企業入駐之前就通過積極協商,優先布局好各項配套服務,為企業贏得寶貴時間。”貴安產控集團總經理助理許家倚說,貴安產控集團作為大數據科技創新城的運營主體,下一步將抓住“百家基金入黔”的契機,加速資金要素向新區聚集,為推動產業升級發展持續貢獻力量。同時,借力基金,引入更多優質企業及優秀人才,為貴陽貴安“強省會”行動注入強勁動力。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梁俊鵬 文/圖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