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觀山湖視窗>>觀山湖新聞

2021年觀山湖區第四屆職工運動會開幕

2021年11月22日10:55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1月20日,主題為“黔中會客廳·美美觀山湖·逐夢新征程”的2021年觀山湖區第四屆職工運動會在貴陽奧體中心籃球館正式開幕。活動旨在體現“守正創新、至善至美”的城市精神,展示全區干部積極拼搏、銳意進取、攻堅克難的風採。

觀山湖區第四屆職工運動會開幕。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據了解,開展職工運動會不僅是打造活力觀山湖的重要舉措,更是為了讓廣大干部職工享受運動快樂、提高身體素質、匯集拼搏力量、凝聚奮斗精神,以良好風貌和健康體魄投入工作崗位,為高質量建設全省現代化首善之區、打造“黔中會客廳·美美觀山湖”作出新的更大貢獻。希望全區干部職工在運動會期間,秉承“更高、更快、更強”的體育精神,按照“公平、公正、公開”的競賽原則,賽出風格、賽出水平,追求卓越、爭創佳績,努力把這次運動會辦成團結鼓勁、凝聚人心、促進發展的大會。

觀山湖區第四屆職工運動會開幕。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開幕式結束后,由區委辦、區政府辦、區委組織部組成的“高質量隊”足球隊與世紀城街道“排頭兵隊”足球隊進行五人制足球賽揭幕賽。

足球比賽現場。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據悉,觀山湖區職工運動會每兩年舉辦一屆,本屆運動會比賽項目設有競技類、益智類、趣味類、親子類4個類別,共14個比賽大項,27個比賽小項。全區近3000名干部職工報名參加了各運動項目,比賽主要在上班時間之外開展,賽期約一個月。(邰芯雨、廖興丹、吳林燚、陳楊)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