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觀山湖視窗>>觀山湖新聞

觀山湖區2021年三級社會體育指導員培訓開班啦

2021年11月17日10:39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為更好地滿足廣大群眾健身需求,豐富和完善社會體育指導員健身指導技能的形式和方法,11月16日,2021年觀山湖區三級社會體育指導員培訓活動在貴陽市奧林匹克中心正式開班。

此次培訓邀請了專業的廣場舞教師到現場授課。培訓中,教師採用新潮時尚、充滿活力的健身舞蹈方式教學,耐心地向學員講解舞蹈動作,並對其肢體動作及時進行指導。大家在進行交流探討后紛紛表示,培訓內容很豐富,還很年輕化、時尚化,大家都很願意學。

學員學習舞蹈動作。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據了解,社會體育指導員是指在競技體育、學校體育、部隊體育以外的群眾性體育活動中從事技能傳授、鍛煉指導和組織管理工作的人員,技術等級稱號分為:三級社會體育指導員、二級社會體育指導員、一級社會體育指導員、國家級社會體育指導員,主要負責群眾體育的組織管理,是發展我國體育事業,增進公民身心健康的一支重要力量。

據悉,此次活動由觀山湖區文體廣電旅游局主辦,區體育總會、區老年人體育協會、區社會體育指導員協會聯合承辦。培訓為期八天,共開展廣場舞、氣排球、太極拳和健身球操四個培訓項目,旨在進一步推動全區社會體育指導員隊伍建設,提高社會體育指導員的綜合素質,更好地服務廣大群眾,為全區科學指導全民健身發展打下堅實基礎。(葉舒)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