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南明區視窗>>聚焦南明

建筑面積近20000平方米、設計停車位700余個……

青雲路公共停車場建設項目進入施工階段

2021年11月16日09:57 | 來源:貴陽晚報
小字號

施工現場

本報訊 11月15日,青雲路公共停車場項目正有序進行施工,施工區域圍擋、圍擋外人車分離通道、施工現場實名制通道等建設前期准備工作均已完成。

青雲路公共停車場項目是由貴陽智慧停車公司開發建設的涉及“一圈兩場三改”的項目。該項目位於南明區青雲路,建筑面積近20000平方米。根據初步規劃方案,停車場設計為地下3層、地上10層,建筑高度約50米。設計停車位700余個,其中地下自走式充電泊位60余個。共規劃設置兩個車行出入口,自青雲路進、從環南巷出。

據施工單位貴州建工第七建筑工程有限責任公司項目負責人趙盤龍介紹,該項目施工區域周邊屬於居民區,為了將施工對居民的干擾降到最低,項目部採取錯峰施工方式組織施工,減少噪音對居民的干擾。噪音較大的工序要求晚上10點以后就停止作業,次日早上6點才進場施工。“目前還未進入施工高峰期,項目上有鋼筋工、木工和泥工等30多名工人在輪班進行施工。項目建設所需的約50噸鋼筋已全部備好。”趙盤龍說,待項目進入到施工高峰期后,項目部將繼續增加人力和物力,確保建設任務如期完成。

據貴陽智慧停車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項目建成后,將為青雲路步行街和周邊老舊小區居民提供便捷的停車配套服務,更好地滿足市民停車和出行需求。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張薇)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