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安新區視窗>>貴安招商

白山雲科技公司 入選中國網絡安全企業100強

2021年11月12日10:34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日前,國內網絡安全媒體安全牛發布《中國網絡安全企業100強》(第九版),貴安新區企業貴州白山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白山雲科技公司”)憑借在雲安全領域的創新技術實力和優秀客戶服務成功入選,並成為雲安全細分領域代表廠商。

《中國網絡安全企業100強》(第九版)基於經營、用戶、產業、行業貢獻四大維度27個細分項,對500余家網絡安全企業進行綜合考評,旨在為有網絡安全建設需求的行業用戶,提供對於我國網絡安全企業能力及特點的基礎性認知。

據了解,白山雲科技公司是國內創新的獨立邊緣雲服務提供商,基於SASE與零信任理念,集成業內領先的Web應用防火牆、抗D、Bot管理等雲安全技術,結合已建立遍布全球的邊緣網絡,基於在能源、交通、金融、制造、醫療、地產、互聯網、電商、游戲等眾多行業的服務經驗,為全球客戶提供跨行業、跨場景的應用解決方案。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謝孟航)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