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安新區視窗>>貴安招商

貴陽貴安舉行“百家基金入黔” 項目落地工作專題調度會

2021年11月12日10:33 | 來源:貴陽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 11月10日,貴陽貴安舉行“百家基金入黔”項目落地工作專題調度會。

會議指出,“百家基金入黔”是貴陽貴安大力實施“強省會”行動的一個重大舉措,對貴陽貴安深入實施“引金入黔”戰略有著重要意義。為做好“百家基金入黔”有關工作,貴陽貴安各責任單位和相關部門要不斷提高政治站位,強化責任意識、服務意識,強力推進項目落地。經各方努力,截至目前,共簽約項目56個、金額超過300億元。

會議要求,貴陽貴安各責任單位和相關部門要聚焦基金項目,推進項目落地見效,明確重點項目的時間表、路線圖,建立項目工作台賬,及時協調解決項目在推進過程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要以“百家基金入黔”為契機,創新招商方式,堅持以基金撬動資本、以資本引入產業,通過政府性引導基金凝聚一批專業團隊、專業人才,並對企業項目進行風險研判、管控,確保項目健康持續發展。要用活政府性資本,加強對外合作,按照市場化方式引進基金,推動更多項目入黔、人才入黔、技術入黔。要強化政策落實,嚴格把關基金項目的注冊,守住安全底線。要強化政策兌現,明確細化政策的兌現細則,從貢獻獎勵、產業帶動、人才吸引等方面大力支持投資基金企業在貴陽貴安發展壯大。

市金融辦、市司法局、市市場監管局、市工信局、市文旅局、雲岩區、花溪區、觀山湖區、修文縣、貴州雙龍航空港經濟區、貴陽綜合保稅區、貴陽經濟技術開發區、貴陽高新區等分管負責同志以及貴安新區財政局、政策法規局、市場監管局等分管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羅長清)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