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視窗>>部門動態

播州區紀委監委

專項監察群眾養老金到位情況

2021年11月11日09:28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通訊員 蔡澤明)近日,播州區紀委監委扶貧與民生項目專項監察交叉檢查組來到尚嵇鎮,對居民城鄉養老保險金發放情況開展專項監察。

該區集中抽調140名干部,組建24個鎮(鄉、街道)交叉檢查組和7個區直部門檢查組,按照“見人、見項目、見資金”的要求開展專項監察。專項監察在行業主管部門(單位)自查自糾的基礎上,採取抽查核查、督導問效、線索處置、追責問責等為重點開展監督檢查,形成監督和再監督、檢查和再檢查。

檢查組通過查閱文件、調閱資料、走訪群眾等多種方式下沉一線開展監督檢查,對檢查發現和群眾反映的突出問題,及時匯總梳理研判,並按照“一台賬兩清單”工作模式,建立問題台賬,明確具體整改責任人、整改時限,限期整改落實。截至目前,檢查組已發現並解決問題20個。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