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南明區視窗>>聚焦南明

傾聽企業呼聲 紓解發展困難

2021年11月10日11:14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1月8日,市委常委、市委統戰部部長徐紅率調研組走訪調研南明轄區民營企業,傾聽企業呼聲,紓解發展困難。

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工商聯黨組書記張書雲,市工商聯黨組書記施波參加調研﹔區委常委、區委統戰部部長、區政協副主席張奕陪同調研。

調研現場。

在貴州富樂森建筑裝飾產業發展集團,徐紅通過參觀企業文化、觀看視頻短片、召開座談會等方式,詳細了解企業產品技術研發、生產經營情況以及存在的困難問題和未來發展目標,對企業積極履行社會責任,為貴陽市經濟發展作出的貢獻給予了充分肯定。

徐紅強調,民營企業要搶抓實施“強省會”五年行動這一重大機遇,用好用足省、市、區出台的一系列支持民營企業發展的政策措施,運用貴陽市民營經濟服務平台(貴商易)了解政策、反映訴求、破解難題,推動企業實現更有效益、更高質量、更有競爭力的發展﹔要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深入學習貫徹關於民營經濟發展的重要論述、重要指示精神,切實當好“四新”“四化”的排頭兵,為走好“強省會”發展新路彰顯新擔當、作出新貢獻﹔統戰部門、工商聯要進一步扎實做好促進民營企業發展、優化營商環境等方面工作,以民營企業實際經營需求為導向,及時了解企業的所急所盼所需,採取更多靶向性和靈活性的措施,為企業進一步搭建政企溝通交流平台,幫助企業深化交流合作,以“娘家人”的服務態度和力度,提振企業發展信心,推動轄區民營經濟持續健康高質量發展。

區委統戰部、區工商聯有關負責人參加。(文/圖 金方椿)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