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印江視窗>>聚焦印江

印江召開第22個記者節座談會

2021年11月09日13:13 |
小字號

11月8日,印江自治縣召開慶祝第22個中國記者節座談會。縣委常委、宣傳部長、統戰部長熊飛出席會議並講話,副縣長田姣主持會議。

會議通報了今年以來全縣新聞宣傳工作開展情況,表揚了2020年度優秀新聞工作者。

會議強調,自治縣第十四次黨代會擘畫了印江發展的美好藍圖,廣大新聞工作者肩負重大歷史責任和光榮使命。大家要珍惜工作崗位,盡心盡職,增強做好新聞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以實際行動和出色業績,努力塑造精干、務實、陽光、奉獻的職業形象﹔要保持堅定的政治立場,正確把握輿論導向,緊扣縣委、縣政府的重點工作加大宣傳,為印江經濟社會加快發展鼓勁加油,為推動高質量發展匯聚能量﹔要保持強大的凝聚力和活力,時刻保持工作激情,充分發揮“傳幫帶”的作用,當好黨和政府的“喉舌”,用最生動的新聞、最深刻的報道講述印江好故事、傳播印江好聲音。(張向芬、張麗娟)

來源:印江縣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