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要聞

新蒲新區召開區鎮兩級人大代表選舉工作總結會議

2021年11月05日10:01 |
小字號

11月3日,新蒲新區召開傳達學習了中央人大工作會議精神暨區鎮兩級人大代表選舉工作總結會議,人大新區工委主任余加林出席會議並講話,人大新區工委副主任張朝偉出席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中央及省委、市委相關會議精神,安排部署了相關工作。

會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把握會議精神實質,深刻認識人大選舉的重要意義,切實增強做好人大選舉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要結合工作實際,認真抓好中央人大工作會議精神的落實,圍繞中心工作和群眾關切,廣泛傾聽民意、集中民智、問計於民,不斷強化監督檢查,更好發揮代表作用,把全過程人民民主貫徹落實到人大行權履職的全過程、各方面。要切實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和責任意識,圍繞“六個堅持”“六點要求”,以“四個機關”為目標,持續強化責任擔當,認真做好工作總結,科學謀劃好新一屆人大工作,做到周密安排,依法依規、穩妥有序推進選舉工作。

會上,新蒲街道、蝦子鎮、喇叭鎮作交流發言,區人大代表聯絡服務中心就換屆選舉工作作總結匯報。

各鎮(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區人大代表聯絡服務中心全體干部參加會議。(劉霞)

來源:新蒲新區政府網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