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德江視窗>>德江時政

貴州省廈門商會考察組赴德江縣考察鄉村旅游合作項目

2021年11月04日09:07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1月3日,貴州省廈門商會執行會長林求亮一行9人組成考察組,赴德江縣沙溪鄉大寨村考察鄉村文化旅游產業項目,並就有關項目達成合作事項。德江縣委副書記陳順祥,縣政協副主席、縣工商聯主席張文娥隨同。

考察組通過實地調研和召開座談等方式進行,林求亮一行實地考察了千重嶺露營基地、參觀千年金絲楠木群、品地方特色美食“熬熬茶”、參觀傳統村落和“古村28渡”工作室。

隨后在“古村28渡”工作室召開了座談會。座談會上,陳順祥代表德江縣委、縣政府對考察組一行表示感謝,真誠歡迎商會各位企業家來德投資興業。並介紹了德江縣文化和旅游資源,交通和區位優勢。同時,該縣持續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實施鄉村振興,圍繞“四新”促“四化”,發展鄉村旅游,壯大村級集體經濟,帶動村民共同富裕,取得了初步成效。

考察組認為德江文化旅游資源豐富,歷史悠久,有得天獨厚的自然資源和生態環境,城鄉面貌發生了巨大變化,人民勤勞,熱情淳朴,是投資興業的好地方。考察組對來德投資的激情高漲,信心十足,願意與該縣達成相關合作項目,共同助力推進鄉村振興。

縣委統戰部、縣文旅局、沙溪鄉,以及“古村28渡”新媒體營運主要負責人參加座談和隨同考察。

期間,考察組一行還考察了該縣共和鎮煥河村鄉村旅游發展項目。(李潤)

點擊查看【手繪】遵義解封了!致敬我們身后的TA們!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