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遵義市新蒲新區>>新蒲要聞

新蒲新區開展公共區域全面消殺 筑牢疫情防控牆

2021年10月30日12:50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0月28日,遵義市通報中心城區第三輪全員核酸檢測結果全部為陰性,這意味著本次遵義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為進一步鞏固好來之不易的抗疫成果,扎實做好群眾的健康保護工作,根據市、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10月29日,新區消防救援大隊迅速組建消殺專班,科學安排、周密部署,利用煙霧水霧兩用機、消防水帶、排煙車等,對新區播州大道、長征大道、新龍大道等城區主干道,渝貴鐵路遵義站、各商圈廣場等人流密集區域開展環境消毒消殺作業。

當天,筆者在消殺作業現場看到,消防指戰員們嚴格落實防疫措施,穿戴好防護服、橡膠手套、防護口罩等,背著煙霧水霧兩用機,對轄區公共區域進行全覆蓋、無死角、地毯式消毒消殺,切實消除衛生死角死面,全力營造更加安全衛生的環境,確保轄區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截至目前,新區消防救援大隊已累計出動30人次、各類車輛10余輛次,消耗消毒藥劑1600升,消毒面積150萬平方米。(黃嬌嬌)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