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抗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 貴州時刻>>貴州防疫新聞

遵道行義·同心抗疫:綏陽縣愛心企業捐贈45頭生豬助力抗“疫”

2021年10月29日08:44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目前,遵義正值抗疫關鍵期,奮戰在抗疫一線的醫護人員、志願者們默默堅守,他們逆行的精神感動著每一個人,不少愛心人士捐款捐物,為一線工作人員送去溫暖,為抗擊疫情貢獻力量。

綏陽縣愛心企業為抗疫捐贈豬肉,貢獻一份力量。綏陽縣融媒體中心供圖

10月28日,綏陽縣愛心企業祥興食品有限責任公司捐贈45頭生豬助力抗“疫”。其中,30頭捐贈給遵義市紅十字會,15頭捐贈給綏陽縣紅十字會。

綏陽縣愛心企業為抗疫一線工作人員捐贈豬肉。綏陽縣融媒體中心供圖

“這次抗疫是群防群控、眾志成城,特別是工作在第一線的醫務人員、志願者、公安等,他們的精神打動了我們。我公司經研究決定、董事長同意,捐獻45頭豬,成本價折合人民幣173250元。”綏陽縣祥興食品有限責任公司縣城定點屠宰場廠長王建強說起捐贈初衷,依然對一線抗疫人員充滿敬佩。

綏陽縣愛心企業為抗疫一線工作人員送去一份溫暖。綏陽縣融媒體中心供圖

為了讓一線抗疫人員吃到最新鮮的豬肉,祥興食品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黎富祥和王建強廠長早早地就忙碌在定點屠宰場,45頭平均重量近500斤的生豬必須在上午就完成宰殺、清洗、開邊、裝運等工作,並分別運往遵義市區和綏陽縣各醫院、學校、部分鄉鎮及公安、衛健等部門。

綏陽縣愛心企業為抗疫一線人員捐贈豬肉,送去溫暖。綏陽縣融媒體中心供圖

“感謝綏陽縣紅十字會和祥興食品有限公司為我們送來的豬肉,正好為我們醫護人員‘加菜’!”綏陽縣中醫醫院黨委委員、紀委書記黃貴軍收到捐贈的豬肉時說 。

據了解,綏陽縣祥興食品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02年01月08日,主要從事畜禽養殖、收購,生豬屠宰及其制品加工、銷售和肉牛、肉羊、雞、鴨家禽類養殖、收購、屠宰及其制品加工、銷售等。(劉勤、伍德梅)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