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抗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 貴州時刻>>貴州防疫新聞

均為陰性!遵義中心城區首輪全員核酸檢測結果發布

2021年10月25日17:23 | 來源:貴州日報
小字號

10月25日,遵義市舉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聞發布會。會上,遵義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李勰就遵義市中心城區首輪全員核酸檢測情況進行了介紹。

遵義市中心城區按照“4天3次”全員核酸檢測工作要求,分批次對紅花崗區、匯川區、播州區、新蒲新區開展3輪全員核酸檢測。10月23日12時啟動中心城區第一輪全員核酸檢測。中心城區第一輪全員核酸檢測設置採樣點1001個、配備採樣人員6043人。在廣大市民的積極配合下,完成採樣1677020人,已全部完成檢測,檢測結果均為陰性。第二輪全員核酸檢測已於今日上午8:00全面啟動,現在正在有序開展。(貴州日報天眼新聞記者 閔捷 龐博 陳大煒)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