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文教

遵義分批開展中心城區全員核酸檢測工作

新蒲新區17所學校完成首輪核酸檢測採樣

2021年10月25日09:11 | 來源:貴陽晚報
小字號

本報訊 10月23日至10月27日,遵義將分批對紅花崗區、匯川區、播州區、新蒲新區的四個中心城區群眾開展3輪全員核酸檢測。根據統一安排部署,新蒲新區成立專班,全力做好大學城及周邊學校師生的核酸檢測採樣工作。從23日12時開始,遵義醫科大學醫學與科技學院就開始分批組織學生進行核酸檢測採樣工作。截止到當日晚上10時,學校已經完成1萬多名學生的第一輪核酸檢測採樣工作。

據悉,23日晚上9時多,在遵義醫科大學醫學與科技學院,在志願者的指引下,按照一米線距離,學生正在有序進行核酸檢測採樣。

學校黨委辦彭洪福說,學校已建立多個工作專班和疫情應急領導小組。接下來,還將制定精細化工作方案,按照省市區統一指揮,確保圓滿完成第二輪和第三輪核酸檢測採樣工作。

遵義市新蒲新區永樂鎮衛生院院長趙應洪表示,此次全員核酸檢測,他主要負責遵義大學城及周邊17所學校的物資保障和協調工作。截止到23日晚上10時,17所學校師生的第一次核酸檢測採樣工作基本結束,參加採樣醫務人員180多人,除外出實習學生外,累計完成核酸檢測採樣8.8萬份。 (任洪召、余俊飛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