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貴州文教

今起,遵義中心城區部分學校調休

范圍為紅花崗區、匯川區、播州區、新蒲新區城區內所有非寄宿制中小學校

2021年10月25日09:10 | 來源:貴陽晚報
小字號

本報訊 10月24日,遵義市教育體育局發出通知:遵義市中心城區部分學校10月25日至29日實行調休。

通知說,為落實遵義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關於在中心城區開展全員核酸檢測的通告(2021年第4號)》的要求,切實保障師生身體健康,配合中心城區做好全員核酸檢測工作,決定遵義市中心城區部分學校10月25日至29日實行調休。

調休的范圍為:紅花崗區、匯川區、播州區、新蒲新區城區內所有非寄宿制中小學校(含幼兒園),學生在家長帶領下配合社區做好核酸檢測工作。

中心城區的寄宿制學校原則上進行封閉管理,不進行調休,師生不離開校園,正常開展教育教學活動,由學校組織學生按屬地防控要求和社區統一安排,進行核酸檢測。調休學校中寄宿學生居住地為中心城區外的,不離開學校,由學校聯系社區做好核酸檢測工作。

為確保師生調休后正常學習和生活,遵義市教育體育局要求各地加大疫情防控宣傳力度,對未調休學校和調休學校留校學生做好管理和服務工作,保障他們在校正常生活學習,減輕因疫情防控給師生帶來的影響。

因調休居家學生,由學校引導學生通過學習強國、國家中小學網絡雲平台等多種渠道開展學習,最大限度減少核酸檢測對教育教學的影響。(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黃寶華)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