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社會民生

習水再次集結152名醫護人員馳援遵義市主城區

2021年10月24日09:42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乘坐專車
乘坐專車

為全力支援遵義市主城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0月23日,習水再次選派152名業務精湛、素質過硬的醫護人員奔赴遵義主城區,全力幫助開展全員核酸採樣檢測等相關疫情防控工作。

上午9時,參與支援的152名醫護人員在縣行政中心廣場集結,即將統一乘車奔赴遵義。參與支援的醫護人員信心滿滿,紛紛表示將堅決服從指揮調度、全力發揮專業特長、筑牢疫情防線,同心抗疫,不辱使命,圓滿完成此次任務,絕不辜負黨和人民的期望。

據了解,為全力支援遵義主城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0月19日以來,習水縣已先后選出支援力量3支,共計219人。接下來,習水在全力做好自身區域內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還將繼續組織抗疫隊伍和抗疫物資,陸續派往主城區開展疫情防控。(文/圖 李富美、張翼)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