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企業連線

貴州普瑞眼科醫院邀請30余名老兵觀影《長津湖》

2021年10月23日09:45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貴陽10月23日電 10月22日,貴州普瑞眼科醫院邀請退伍老兵及居民免費觀看電影《長津湖》,共同重溫歷史、致敬先烈。

觀影現場。貴州普瑞眼科醫院供圖

電影《長津湖》講述了中國人民志願軍第9兵團某部穿插七連參加長津湖戰役的過程,展現了人民軍隊熾烈的愛國情懷、對黨和人民的無比忠誠,生動詮釋了偉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此次活動,貴州普瑞眼科醫院精心組織,邀請了雲岩區毓秀路街道辦事處岳英社區居委會40多名居民和30多位參戰老兵、退伍軍人參加觀影活動。

活動留影。貴州普瑞眼科醫院供圖

“歷史不能忘記,先烈不能忘記。”觀影過后,不少老兵表示,今日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用生命換來的,來之不易,要珍惜當下,繼承先烈遺志,為祖國強盛做出新的貢獻。

活動留影 。貴州普瑞眼科醫院供圖

貴州普瑞眼科醫院執行院長姜仲陽表示,接下來,會繼續組織開展類似公益活動,始終積極履行社會責任,用實際行動回饋社會、反哺社會。(陳晶晶、龍章榆)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