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社會民生

郵儲銀行水城區支行幫助一老人找到家

2021年10月23日09:28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近日,郵儲銀行水城區支行熱心幫助一名患有帕金森病的老人成功回家找到家人。

當天,郵儲銀行水城區支行業務大廳出現一位神情焦急、大約70多歲的老人。老人不知所措的樣子引起了大堂經理的注意,大堂經理隨即領著老人來到營業大廳客戶休息區。經過與老人溝通后得知老人前來辦理社保業務,但老人既記不清自己住在哪裡,又記不清家人的聯系方式,加之行動不便,老人顯得十分焦急。大堂經理見狀,立即給老人倒熱水,安撫情緒。此時,老人想起隨身攜帶手機,經支行人員查詢老人手機后聯系到家裡人。在得知老人具體住址后,支行員工便將老人送到其住所樓下。

家人們看見老人被安全送回,對支行員工紛紛表示感謝。(楊坤、夏景志)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