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平壩視窗>>聚焦平壩

貴州省蔬菜“321”高效栽培綠色防控培訓在平壩舉行

2021年10月22日14:48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0月19日,由貴州省農科院組織的全省蔬菜“321”高效栽培和綠色防控培訓在平壩區天成第六產業園舉行,培訓由貴州省核心蔬菜專家李桂蓮主講,區農業農村局、安平街道辦事處有關股室負責人、貴州天成第六產業有限公司全體員工、園區農民工近50人參加培訓。

貴州省蔬菜“321”高效栽培綠色防控培訓在平壩舉行。

培訓會上,李桂蓮為參訓人員講解了各類蔬菜反季節無公害栽培技術,根據平壩區的地形氣候,從蔬菜的品種選擇,耕地整理、育苗、栽培管理、病虫害防治、市場等方面作了詳細講解。講解通俗易懂,深入淺出,貼近實際,得到在場人員一致好評。

參訓人員紛紛表示,通過這次培訓學到了蔬菜“321”高效栽培技術和綠色防控技術,解決了“蔬菜怎麼種、病虫害怎麼防、產品怎麼優”這些一直困擾農民群眾的問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學到的東西用到全區蔬菜產業發展的工作中去,提高蔬菜種植品質和規模,助力平壩區鄉村振興。(圖/文 楊煜召)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