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平壩視窗>>聚焦平壩

安順民革中山書畫院30余名書畫家到平壩天龍屯堡採風寫生

2021年10月22日14:46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0月20日,安順民革中山書畫院的書畫家到平壩天龍屯堡開展採風寫生。

安順民革中山書畫院30余名書畫家到平壩天龍屯堡採風寫生。

當天,書畫家們先后到天龍屯堡文化傳習館、天龍古鎮、天台山等地進行採風寫生。畫家們一路走、一路看、一路拍,以石頭的牆、民居、山水、人物等為元素,運筆揮毫,配色添彩,現場創作一幅幅精美的書畫作品。

書畫家們表示,此次採風寫生不僅收獲了部分作品,還為以后的創作積累了大量素材。今后將吸收消化這些素材,再次尋找靈感,創作更多書畫佳作。

安順民革中山書畫院30余名書畫家到平壩天龍屯堡採風寫生。

據悉,平壩區策劃百名書畫家進景區系列活動,主要是以文促旅、以旅彰文,推動全區文旅融合發展。安順民革中山書畫院走進天龍屯堡採風寫生是系列活動的首站,通過書畫家手中的筆,向外宣傳天龍屯堡美麗的自然風光和厚重的文化底蘊。(圖/文 張輝)

(責編:吳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