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貴州頻道>>雲岩視窗>>政務要聞

中國共產黨雲岩區第十次代表大會召開各討論組召集人會議

2021年10月21日17:46 |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小字號

10月20日,中國共產黨雲岩區第十次代表大會召開各代表組召集人會議。區委書記朱剛主持會議並講話。

區人大常委會主任楊曉陽,區政協主席張洪,區委副書記楊志榮,區委常委出席會議。

朱剛指出,此次黨代會是全區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對進一步加強黨的領導,增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提高各級黨組織的凝聚力、戰斗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各位代表要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決策部署上來,統一到區委的工作要求上來,堅持以高質量發展為主題,以“強省會”為主抓手,以新型工業化為主攻點,以數字經濟、綠色經濟為主路徑,圍繞“四新”主攻“四化”,做到生態立區、工業強區、數字活區、人才興區,發出最強音、緊扣主抓手、吹響集結號,開出一次統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會,奮力譜寫新時代雲岩“強省會”新篇章。

朱剛強調,要緊緊圍繞報告主題和今后五年的奮斗目標、主要任務,突出重點、踴躍建言,把黨代會提出的目標和任務轉化為全區上下的共同意志和自覺行動。要充分發揚民主,選好帶領全區干部群眾奮力開創雲岩新局面的領導機構。各代表組的召集人要履行好組織召集、政策宣傳、思想溝通、統籌協調等職責,集中力量確保黨代會圓滿成功。

朱剛要求,要組織黨代表把大會精神傳達到各行各業,當好帶領廣大干部群眾積極參與學習貫徹大會精神的“領頭羊”,確保黨代會精神在雲岩落地生根、開花結果。要講紀律,形成好風氣,始終把紀律和規矩挺在前面,嚴格執行換屆“十嚴禁”紀律要求,以最好的狀態、最好的作風開好這次大會。

會議還通報和審議了相關事項。(陳貝貝、李加兵、呂京鴻、李海洋)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